你好,可以带票转户,需要看你是上海股票还是深圳票,如是只有上海的票,只是需要去原券商撤销指定,在新券商用原股东账户开户就可以了,如果有深圳的股票,需要先知道新券商的席位号,然后再到原券商办理转托管,本人十年从业经验,专业解决各类炒股账户问题以及个股咨询,找我办理开户佣金你想要多低就有多低,我司前十券商,预约添加微信预约办理。
已开过户转户,量化交易软件要换吗?
深市股票怎么转到别的券商?转户要多久才能完成?
转户到曲靖的券商,转户后交易软件是否需要重新适应?
股票账户可以换券商吗?换券商开户怎么操作?,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