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证券发生权益分派、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情况,深交所在哪一日对该证券作除权除息处理?股票开户哪个证券公司手续费低?
首席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那个券商手续费最低  。   这个是没有具体标准的 


炒股开户建议网上选择大券商开户,方便快捷,手续费也较低,欢迎预约交流!联系我的微信即可 


全佣成本价,专享融资3.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上市公司“转增股本”和“送红股”都属于分红,二者在会计处理和投资者成本上有何不同?
转增股本≠真分红;送红股=真分红两者在会计上来源完全不同,对你账户成本、交税、总资产也不一样,我用最通俗的话讲清楚。一、会计上的本质区别(核心)1.送红股(送股)来源:公司赚的利润(未...
财经小李子 1630
送股、转增股本为何会触发除权,除权后股东总资产会变化吗?
本质上是把上市公司的留存收益或资本公积转为股份,只是股东手里的股票数量增加了,公司整体净资产和股东享有的权益占比都没有发生变化,所以需要通过除权下调股价,保持股东持股总市值和送转前一致...
江北嘴赶死队 1328
股市中的"除权除息""配股""送股"是什么意思?
您好,是一种分红的方式!您在登记日前登记就行了,开户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是给您说到成本价就是做到成本价的,业内良心!
首席南经理 8597
除权除息日是好还是坏?
您好,在除权除息日,股票价格会自动进行调整以反映股利发放或股票配股的影响。具体来说,如果公司发放现金股利,股票价格会下调相应的分红金额;如果是送股或转股,股票价格也会按比例下调。这种价...
银河资深顾问 23348
公司在亏损状态下,有没有可能通过其他方式(如公积金转增股本)向股东进行 “分红”,具体规则是怎样的?​
可以。转增股本来自资本公积(与盈利无关),如某公司亏损但资本公积充足,可10转增5,但需注意:转增后股价除权,投资者实际权益不变。
资深王经理 769
请问除权除息日是好还是坏?
除权除息日是一个中性消息,对于股票的好坏并没有直接影响。除权除息是股票分红的一个过程,股票分红会使得股票总股本增加,而市场是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就会通过除权除息的方式降低股价达到平衡...
证券刘经理 377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