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想在网上申购新股,但是操作上显示没有申购菜单,是否得等到交易时间才可以申购?
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交易软件上直接可申购新股,交易时间申购的。
期权2元,双融优惠,国债一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有时间限制吗?只能当天申购吗?
您好,是的,申购新股是有时间限制的,并且只能在规定的申购日当天进行申购。新股申购时间1.沪市新股申购时间:-上午:09:30-11:30-下午:13:00-15:002.深市新股申购时...
张经理 14313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佣金平均...
资深小妮经理 42048
在股票的交易时间内申购新股就一定可以申购成功吗?
申购股票能否成功需要满足交易成交条件。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8776
申购新股有时间要求吗?要提前多次时间操作申购?
您好,交易时间内申购就可以,希望可以帮到您。
资深李经理 8885
我准备在网上申购新股,有人跟我说网上申购新股是有限制的,请问新股网上申购有什么限制?
你好!网上申购新股是有限制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股市值1万元才可以进行申购哦!
资深小桃经理 3352
请问为什么我想申购新股,输入证券代码后没有价格显示?新股要怎么申购啊?
现在券商的交易软件上都有一键打新的功能,直接一键参与不需要其他的操作,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9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