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做才能解套啊?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具体看行业和个股,看清趋势,有机会反复做T,耐心持有。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哟,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快速解套有办法不?
具体是哪只个股呢,您可以发给我,我这边请教投顾给您看看。
余笙 1817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被套处理1.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2.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3.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避坑...
老牛经理熊熊 341
老师好,如果股票被套牢了,有什么解套方法?
您好,很高兴为您做解答,那么手中的股票被套时,可以进行调整结构适时换股的。对主力前期经过一番恶炒之后,股价绝对值居高不下,尤其是那些不靠企业内在价值提升,股价高挂的,应予以抛...
赵经理 8634
恳请各位赐教,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解套,有什么前车之鉴可以分享?
我司有智能投顾,T0日内回转策略,助您解套
橦经理 1178
股票被套牢了,一般有几种处理方式?
你好,补仓摊薄成本,要是你持有的股票基本面没变差,股价跌到关键支撑位时,可分批加仓,拉低整体持仓均价,后面股价反弹时更容易解套!7×24小时开户,想要低佣金办理,欢迎随时咨询顾经理!!
顾经理 1309
股票被套牢后应该如何处理?
1.区分“浮亏”与“永久性损失”如果持仓公司基本面未变、估值合理、行业前景向好,浮亏更多是市场系统性下跌或情绪影响,可考虑持有等待价值回归。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财务问题、...
晖哥聊财经 19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