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股票收过户费吗
首席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是收过户费的

如果有需求的话欢迎咨询,佣金这边较优惠,联系微信即可

全佣成本价,专享融资3.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深圳交易沪市和深市的股票佣金是一样的吗,有没有沪市单独收过户费的说法?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当前深圳地区交易沪深两市股票,佣金收费标准券商可以统一设置,在线办理低佣账户可以找我!永久低手续费的账户就找我,加我微信为您免费提供
首席卢经理 270
过户费是什么?哪些交易需要支付过户费?其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一般开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左右,每个券商的不同地区的线下营业部提供的手续费都有区别,找客户经理就可以获得低佣金账户开通的渠道,为您节约成本。办理开户的操作是比较简单的,通过手机随时可以进...
资深小陆经理 6196
佣金优惠的券商中,是否有券商对 “融资融券交易” 佣金收过户费?
融资融券交易中,券商不会收取过户费,过户费是股票交易中由交易所收取的费用,与融资融券业务无关。我司作为上市券商,融资融券业务佣金默认万三,但可以优惠,两融账户开通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五...
首席毛经理 368
深B股交易到底收不收过户费?我在深交所的收费明细上查不到过户费,是不是深B股不收过户费?
深B股交易到底是收过户费,沪深两市B股过户费都是千分之0.5,我司的佣金就是成本价,不能有更低的了!含过户费和规费!
客户经理华 5270
交易深市的股票有过户费吗,过户费详细解读
您好,有的,联系我发给你明细,可联系我,帮你快速办理低佣金账户,
首席卢经理 13855
资金超过2万,ETF万1最低0.2是全佣,不再额外收过户费和规费吗?
您好。核心问题是“资金超过2万时,ETF万1最低0.2的全佣是否不再额外收取过户费和规费”。首先明确全佣的定义:全佣是整合了佣金、过户费、规费(经手费+证管费)等所有交易费用的佣金模式...
资深安经理 5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