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炒股可以选择上市的证券公司办理比较好,办理低佣账户很简单的,有两种方法,第一是您联系原有的券商,咨询能否为您调佣,第二个就是新开一个股票账户,新开的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直接为您办理低佣账户。一般的券商都是默认万三,您咨询的券商可能也不例外,但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让他为您调佣,我司是上市券商,佣金行业低价,您可以多咨询对比一下,找到适合您的券商。
炒股需要在哪开户?平台有哪些?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