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出最合适,怎么判断新股走势
顾问林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2.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出最合适,怎么判断新股走势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心里一定要有个底,这才是后续分析的基础。一般来说,新股发行时各大机构会给出预测价格。这个价格区间是该股票的合理市场估值由于新股一般都会被炒作,所以最高点肯定远高于这个合理的估值。因此低于这个估值价格不要卖出,除非遇到了什么特殊事件。
2、看换手率。一般新股开扳后换手率要到50%以上再走。虽然这样往往已经不是卖出在最高点了,但是可以防止出现开扳后继续封回涨停的情况。如果你实在要保险点走在最高点不想赌再破新高的可能,那就在换手率在15%左右处离场。
3、看封单。这个是可以被机构作假的,只能简单参考一下,一般而言封单越多涨停就越稳,低于十万开始就要注意会不会开扳了,尤其是只有一两万的时候,就很容易被打开涨停。
4、看新股中签数和股票流通市值。其实新股炒作看的就是团结,散户死活不卖,机构也没办法。问题是散户永远是散户,跟风跑永远是他们的特性。这就意味着如果这个股票散户人数越多,越容易被机构骗出筹码。而相反,如果散户人数人,盘相对较小,人家都捂着不卖,自然就能多涨停几天。


想要打新股是需要开通股票账户的,开户只需要准备好年满18周岁身份证和银行卡再通过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就可以给您办理,因为客户经理不仅可以给您申请到低佣金账户,同时后期理财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跟客户经理进行沟通。


以上内容是我对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出最合适,怎么判断新股走势专业解答,我司国内前三老牌上市券商,免费提示VIP费率账户,大客户可以享受独立专享通道,找我开户就是为您省钱!点击右上角可以联想到我,24小时等候您的咨询!

专业服务,低成本费用,开户,交易一站式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后,扣款时间非常固定,通常是在T+2日(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以下是详细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关键时间点:T+2日假设你在周一(T日)申购新股。周二(T+1...
文文顾问 2637
求教大神,在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几个涨停板之后?
您好,行情无法预测的,达到心理预期就可以适量卖出。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34379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合适?打新真的还能赚钱吗?
您好,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其实没有“标准答案”,主要看市场情绪和个股质地;至于打新还能不能赚钱,现在确实不像以前稳赚不赔,但选对标的依然有机会。炒股是需要开立专门的股票账户,我司佣金...
顾经理 2786
我想问下,新股中签后大概多久可以卖出呢?
对于沪深主板市场的新股,通常在新股上市首日即可卖出。具体卖出的最早时间是上市第一天上午9:30开盘后。目前主板新股上市首日仍有涨跌幅限制,上市后的前几天可能出现连续涨停,很多投资者会选...
橦经理 2412
创业板的新股中签了,什么时候卖出最佳?
创业板自2020年起实行注册制,同时接受20%的股价波动,这使其区别于主板市场。创业板股票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才可以申购或在二级市场交易:1:您的证券交易历史应满足2年及以上。2:在正...
首席张经理 25577
新股中签后,何时卖出最合适?历史数据中首日卖出的胜率如何?
新股中签后何时卖出最合适没有绝对的标准。一般来说,一些投资者会选择在首日卖出,以锁定收益,避免后续股价波动带来的风险。从历史数据来看,首日卖出的胜率相对较高,因为新股上市初期通常会有一...
资深杨经理 8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