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不用了需要注销吗?不注销会怎么样?
首席客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064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客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不用了是不需要注销的,"现在券商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户的,只要您年龄在18-70岁以内,去网点办理开户手续需要拿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到营业网点办理开户手续;
等待客服那边审核通过之后账户很快就会下来了,现在咨询办理股票交易佣金可以给到行业低价!"
佣金低至成本价,融资利率低至成本价 找我开户即享VIP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的股票账号好久不用了,怎么注销?在网上能办理吗?
您好,可以拨打证券公司的客服电话销户,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8237
证券账户不用了需要注销吗?不注销会怎么样?,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新手想要了解
证券账户不用了要不要注销,主要看你是不是长期不用。如果确定以后都不用,注销更省心;要是暂时闲置,不注销也能放着,但得注意两点:一是可能收到券商的提醒短信或电话;二是账户长期不用(一般2...
资深顾问黄 2181
证券账户不用了用注销吗?不注销会咋样呢,谢谢解答
您好,证券账户开户后不用也不注销不会有影响,也不会产生费用。不过因为个人最多开通三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东账户,所以后续想要在其他证券公司再开新户需先注销一个之前开通的账户。若您还有其他...
资深张经理 8612
如果股票账户不用了要不要去证券公司注销啊?不注销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不用注销的,一个人客户开三个账户的,佣金极大优惠到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6111
我想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多久不用就自动注销?
证券账户不会因为长时间不使用而自动注销。如果账户长期处于休眠状态(通常指6个月没有操作或没有资金),投资者需要主动去证券公司办理注销手续。对于休眠账户,一般的标准是3年无交易,无证券余...
吴顾问 25899
证券账户不用了用注销吗?不注销会咋样?,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是的,长期不用的证券账户建议办理注销。账户闲置主要涉及两个问题:一是会产生小额账户管理费(部分券商已免收,但需确认);二是存在潜在安全风险,如果账户信息不慎泄露或券商系统被攻击,可能带...
橦经理 19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