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交易ETF基金要交印花税吗?交多少?
资深顾问苏 在线
帮助3.8万 好评4.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苏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交易ETF基金不需要交印花税,只需要支付给证券公司佣金就可以,佣金比例券商一般默认万三左右,开户建议您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因为他们的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可以为您开出一个低佣金账户,另外您在遇到问题时,他们也可以帮助您及时解决,客户经理可以指导您办理开户手续。


交易ETF基金收费的标准如下:

1、交易ETF基金需要通证券账户买卖,这时券商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默认佣金比例多数券商在万三左右,单笔交易最低收费是5元。如果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手续,佣金费用会更低一些。

2、交易ETF基金与买卖股票不同的是,没有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两项费用。


排名前十大券商,专业为您解答各种投资疑问,联系我免费开vip账户,获取成本佣金账户!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买卖都要交吗?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是买卖双方都需要缴纳的,具体规则如下:一、印花税征收规则双向收取:港股印花税在买入和卖出时均需缴纳,由香港政府收取。税率标准:2025年6月30日前:通过港股通渠道交易...
资深吴经理 7764
场内ETF基金手续费是多少?买场内ETF要交印花税吗?
场内ETF的手续费一般和股票账户的佣金标准一致,默认在万分之三左右,具体可以通过联系客户经理申请更低费率。现在证券的交易手续费预约客户经理可以调低到成本价的,手续费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
资深刘经理 2265
证券交易的印花税纳入法律规范,请问印花税是什么啊?是交易股票要交的手续费吗?
印花税是股票交易卖出时收取的一种费用。印花税是千分之一。股票买入卖出都是要收取佣金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4963
买股票的时候 ,印花税是怎么收的,我在银河证券交易 ,每次交易都要交印花税吗
您好!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规定的一项费用,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时完全免费。具体规则如下:​一、怎么收?费率: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0.1%收取(例如卖出10万元股票,需交100元印花...
资深安经理 1975
买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啊?去哪买股票印花税能打折呢?
卖出有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国家收取的,不能打折。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6963
一万元炒股要交多少印花税
您好,印花税是万5,印花税是单边收取的,即只在股票卖出时收取,股票开户是可以在网上手机就可以支持办理,目前开户是需要您年满十八岁的,并且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都是有效的才可以办理开户业务。...
高级胡经理 88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