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发债中签后是否一定会通知我?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不一定,要看证券公司的服务好不好,我们公司是会提醒的,微信推送,短信,再找不到您,就会打电话给您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科创板新股中签的话也是一定会赚钱吗?
开户就选刘经理。科创板开通要求20日日均资产5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开户手续费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但大都可以调低,开户所需的材料为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通过线上途径完成办理,立即与我联系,可...
客户经理华 16802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293
发债中签,但是账户资金不够,可以不要吗,有什么后果?
您好,这个是可以不要的,一两次不要是没什么后果的,超过六次就会失去打新的资格。
玉涛经理 54282
A股的新股中签了,一定会有盈利吗?
您好,A股的新股中签了,基本上都是有不错的盈利的,祝申购成功
【杨经理】 7615
新股中签后是否有短信通知?
我们这边有多重通知,欢迎找我为您开户,找我开户佣金包您满意,支持通达信登录
橦经理 18685
新股中签有短信通知吗?
新股中签之后我司有专人通知的“手机办理股票开账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您想要开账户得要先预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虽说目前行业排名靠前;但在交易手续费方面也是非常的便宜;新开账...
毛顾问 198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