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专门开通了一个股票账户,为了申购新股为什么显示我的额度为0?
资深闫经理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8.5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有新股额才可以,不是今天你有市值5万,就有新股额。获得新股额,是通过计算之前20个交易日持有的平均市值。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中,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获得1000的新股额,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不能合并计算

打新股都说券商,它是股民可以参与的股票申购权力
1.沪深申购时间不同,深市是9:15,沪市是9:30.深市申购相对早一些
2.申购门槛都是一样的最低需要股票持仓在1万以上,而且是日均资产
3.配合的中签股数不同,沪市一签是中1000股,深市是500股,因为沪市是满1万市值申购1000股,深市是5000市值申购500股


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服务有保障,竭诚为您服务!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多个券商有股票账户,那每个账户都能申购新股吗?
您好,只能申请一次的,股票开户,现在主流是网上开的,需要准备投资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下载券商软件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如果您要费用低的账户,一定联系小杨经理!给您全佣的...
资深小桃经理 55249
我刚开了一个股票账户,需要多长时间后才可以申购新股?
您好,想要申购新股就要求符合以下条件要求才可以办操作的首先您是要有股票账户的、如果没有可以网上开通一个。您的账户要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
赵经理 32255
申购新股是不是手里得提前持有股票才有额度
您好,沪深主板、科创板、创业板申购新股必须提前持有对应市场A股股票积累市值才能生成申购额度,北交所新股无市值要求,仅需足额申购资金即可参与。(1)市值配售核心计算规则:系统以申购日T日...
资深王经理 387
开通了科创板怎么申购不了新股,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特定条件,若遇到无法申购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条件不符。建议您检查是否符合开通科创板的条件,包括近20日日均资产50万元及2年以上交易经验。若条件满足,可能是操作...
首席张经理 6989
我今天刚开户的股票账户明天可以申购新股吗?
你好新开户的不能申购新股,申购新股需要20个交易日满足1万市值以上才行开户流程:1.联系客户经理获得链接2·链接识别后会出现券商名词,点击开户就可以3·手机验证:填写开户手机...
首席顾问李 10674
为什么股票账户无法申购新股?有需要的人可以看下!
股票账户无法申请新股,通常源于以下四类原因:1.市值门槛未达标: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沪市或深市的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需≥1万元(分开计算)。2.权限未开通:科创板、创业板及北交所新股需...
许经理 99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