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后 不想要了 账户部分的钱被扣了 怎么办
理财经理小汪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25 好评653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经理小汪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要看您中签的是哪个板块的新股,新三板和北交所的新股中签后是不支持冻结资金解冻的。

其他板块的新股中签可以解冻,这也要看你开户的证券公司有没有这个菜单,具体你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发给我帮你看一下,老牌上市券商,专业理财顾问,期待为您服务!

在线提供股票基金理财咨询 手续费低 服务好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中签后资金为什么没有被扣走?原因解读
中签后需留足够的资金,会在扣款日自动划走。
资深王经理 9016
现在有新股申购中签后不想要了的情况吗?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解决问题哦!是可以不要的。您需要把您中签的股票账户里面的钱都清空,这样的话,系统在扣款的时候就会扣款失败的,那么就是不会缴款,自然也就不会有新股到你的账户里...
资深顾问小徐 11670
请问如果中签新债,扣了证劵余额,没有足够资金放弃了。请问被扣的钱什么时候能退回来,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中签新债后如果账户资金不足导致放弃缴款,被冻结的资金通常会在缴款日当晚清算后自动解冻。比如您是T日中签,T+1日16点前需确保账户可用资金充足(注意可用资金包含可取和不可取部分)。若缴...
资深黄经理 1278
我中了个新股,但是我账户内钱不够了,不想要了,是就放着就行嘛?
如果资金不足抵扣的话就相当于放弃申购的意思,放着就行
毛顾问 11308
证券账户里的钱有利息拿吗?利息多少,我想要了解下,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您好!证券账户里的闲置资金是有利息的,一般按照活期存款利率计算,目前活期存款利率普遍较低,大概在0.2%-0.35%左右。不过,这样的利息收益比较有限。如果您想让证券账户里的资金获取更...
资深赵经理 257
请问老师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申购新股是不能撤单的,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158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