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券商一般是没有大额存单的,一般银行才有,券商同类型的理财一般叫收益凭证,收益还是蛮不错的,相比银行来说收益更有竞争力。
我想了解一下大额存单,如果我买了大额存单后后悔了,该怎么取出来?另外,大额存单的利率是怎么查询的?我听说不同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可能会有所不同,那我该如何选择呢?,有个问题想问下
我想了解一下大额存单,如果我买了大额存单后悔了该怎么取出来呢?另外,现在大额存单的利率是多少?,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大额存单有风险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苏州银行的大额存单与其他银行的大额存单相比有何优势?
大额存单可转让是什么意思,有人了解吗?
银行大额存单有风险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