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创业板需要十万资金和两年交易经验,佣金本是传统证券公司营业部收入的大头。但是目前互联网时代到来,很多券商开始向互联网,AI自动化转型,直接拉低了佣金比例。但是毛经理我想说的是,在目前的竞争环境下,虽然佣金费用的高低很重要,但也不一定是重要的;很多时候佣金高一些的券商其实服务也是相对更好,更加注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服务质量。
开户流程如下:
1、在证券公司的官网下载券商的APP进行开户,进入后需要手机号验证并进行券商的经理工号填写,需要自己进行视频见证,风险测评。
2、要注意开户选择新开户,如果已经开满三个需要转户的,一定要在原券商进行撤指定,再转户开户下挂已经撤销指定的账号下挂。
3、开户提交之后,大概十分钟就能出账号,如果您开户时间是非交易时间,那么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
我地板价佣金优惠!希望有机会合作~
开通创业板有哪些条件?在哪里可以开通?
我想问下,开通创业板散户要什么条件呀?
创业板需要什么条件,具体怎么开通?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