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您好。目前开户佣金固定在万分之三左右,如果您这边想要去开低佣金的账户来节省一定的交易成本,那您可以选择直接去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去通过客户经理的低佣金渠道去申请开户。证券公司规定必须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储蓄卡才能开股票账户,朋友身份证开户是不可以的。
办理开户只需参照以下几步即可搞定:
1.找到一个合适的券商客户经理,获取他们手中的低佣开户通道;
2.拍照上传本人正、反面照片,照片需要清晰不缺角;
3.上传银行卡设置账户和交易的密码,两个密码是可以一样的;
4.视频验证,可以自己录制,也可以人工一对一验证;
5.选择开通的股东账户(深沪都要选),签署相关的协议;
6.填写风险测评问卷,评估您的风险承受能力;
7.按照指示提交最终的开户申请;
8.收到回访电话,后续开户成功;
开户只需大于18周岁就能够办理的,同等资金我处开户交易手续费更低。
超值的佣金收费,开户就是那么任性!
我想开户,我咨询一下这边的佣金
想开户,咨询一下,佣金多少,手续费多少?
想开证券账户。咨询佣金多少?
我想咨询ETF开户佣金和费用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