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中签需要准备多少钱,新股中签如何缴费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投资者。投资者打新股中签需要在资金账户里准备足额的认购资金,官方默认佣金是万3,自行开通的账户不享受低佣金优惠。带好银行储蓄卡和本人身份证就可以完成开户的。

办理开户只需参照以下几步即可搞定:
1.扫描进入客户经理的开户二维码;
2.将自己的身份证拍照上传,尽量在充足的光线下拍摄;
3.按提示设定6位数字的交易密码,设置的密码要保证其安全性;
4.进行视频认证,一般首选人工认证,确认本人开户;
5.签署开户有关的协议,勾选打算开立的股东账户;
6.测试风险等级,越高的话以后可以买的基金类型就越多;
7.进行开户申请操作流程;
8.开通短信通知(当天一般就能收到)。

公司提供专业的分析师指导,对你的账号进行专业体检,给出最合理的建议~佣金无门槛成本费率,找我开户就是省钱!

两融利率低至4.99%!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中签后多久缴款?最晚几点前必须存钱?
打新股中签后,必须在T+2日(T为申购日)完成缴款。具体操作:最晚时间:T+2日16:00前,账户内须有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注意:若16:00前资金不足,视为放弃认购。连续1...
文文顾问 314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190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102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打新股中签需要缴款,具体看您中了多少股,中了什么新股,一般会有短信通知或者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的。打新股存在一定的风险,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当天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当然也有破发的,具体得具体个...
李经理 1910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如果新股中签了,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账户里存够申购金额,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沪市1000股签、深市500股签)。如果没按时缴款,会视为弃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暂停打...
资深顾问黄 1329
有人知道不,打新股中签后可以买入的股数是怎么规定的哪个好呀
打新股中签后可买入的股数由交易所统一规定,与个人资金量无关,核心规则如下:1.沪市主板/科创板:每签500股,中签即获配500股整数倍(如中2签=1000股)。2.深市/创业板:每签5...
首席常经理 17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