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会亏的倾家荡产吗?
资深小苏经理 在线
帮助6.9万 好评5.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并不是百分百赚钱的,有亏损本金的可能,并且有破发的新股,新股交易主要是为了赚取差价,当新股上涨就会有收益,当新股下跌就会发生亏损,不过从历史来看大部分新股都是赚钱的,操作打新股需要开通股票账户,您可以通过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开户,客户经理可以给您申请到低费率账户,后期还可以给您一对一的专属指导。

打新股的条件:
1.在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
2.股票申购后需要认缴资金,所以要确保股票账户的资金充足。


以上内容是我对打新股会亏的倾家荡产吗?专业解答,联系我可以一对一指导优惠费率开户,我司国内前十老牌上市券商,免费提供VIP费率账户,新客还可以享受八大权益,欢迎您点击右上角联系我

在线提供免费股票开户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别人的新股赚钱?我的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没有天理了
只要投资新股都是有风险的,无论是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还是网上直接办理,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这个您可以不必放心。就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开股票帐户啦。我司老牌上市券商,安全有保障性...
资深黄经理 79669
打新股会倾家荡产吗?风险大吗?
打新股通常不会倾家荡产,风险不大,目前低佣金券商不多,线上开户佣金一般要低于柜台开户,具体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佣金,以节约交易成本。我司限时获客活动!一律给到极低成本价!无套路!诚意...
资深高经理 1775
老师,打新股有风险吗?有人说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真的假的?
你好亲,还没听说过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的事儿,打新股有风险,股票会存在破发的情况;超优佣/利率5.5在线开融资~
你的客户经理 27069
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是真的吗
您好,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不是真的,打新只要可以中签,严格意义上来说短期是不会出现亏损的,结合所有上市公司新股上市后的概率来看,百分之99%的新股第一天的涨幅都是44%,很少有第一天开板...
资深顾问林 2863
为什么别人的新股赚钱?我的打新债亏的倾家荡产?没有天理了
您好,新股也是有风险的,部分新股也有出现跌破发行价的可能,要注意风险管理。
刘经理 1651
打新股亏的倾家荡产,是真的还是假的
您好,打新债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并不一定会导致倾家荡产,操作打新股需要在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满足条件后可...
顾问林 22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