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弃购的影响:根据规定,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却不足额缴款的情形,之后的6个月内都不允许参与新股、可转债的申购。这里的3次违约是将打新股违约和申购可转债违约累计在一起计算的。所以投资者要是打新股中签了,要谨慎考虑是否放弃认购股票。
以上就是针对新股中签后如何弃购,新股中签后弃购有什么影响做出的专业解答
开户其实很简单,但是每家券商佣金有一定差异,可以找我办理低佣金账户,免费获得8大权益,欢迎点击右上角微信联系我获取低佣金开户
新股中签后何时可以交易?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等于全部弃购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想问下,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能解读一下不?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