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如何弃购,新股中签后弃购有什么影响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2万 好评6.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中签后只要资金账户里的钱不够就会弃购的,如果股票资金账户内没有资金或者剩余资金不足以足额缴纳中签后的申购费,系统不会自动冻结资金。若投资者在规定的缴款日之前,资金账户里仍然没有足额的缴款资金,账户内无资金的,视为放弃认购,会计投资者违约一次。


新股中签后弃购的影响:根据规定,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却不足额缴款的情形,之后的6个月内都不允许参与新股、可转债的申购。这里的3次违约是将打新股违约和申购可转债违约累计在一起计算的。所以投资者要是打新股中签了,要谨慎考虑是否放弃认购股票。


以上就是针对新股中签后如何弃购,新股中签后弃购有什么影响做出的专业解答
开户其实很简单,但是每家券商佣金有一定差异,可以找我办理低佣金账户,免费获得8大权益,欢迎点击右上角微信联系我获取低佣金开户

从业多年,专注股票的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后何时可以交易?
新股中签后,一般在8-14个自然日内可以上市交易。以下是一般流程:T日:申购日,投资者通过证券账户提交新股申购申请。T+1日:公布申购配号。T+2日:公布中签结果。T+3日:中签投资者...
资深顾问小金 28966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75
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等于全部弃购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并不一定等于全部弃购。当你新股中签,券商会提醒你在规定时间内缴款。要是资金不够,你能先把账户里现有的钱交上,剩余不足的部分就会被视为弃购。比如你中了1000股新股,每...
资深赵经理 4339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能否弃购?可以弃购,但需在缴款日(T+2日)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内可用资金不足,系统会自动按资金缺口比例放弃认购;也可手动操作部分/全部弃购。其他核心后果资金与信用影响无直接罚款、...
黎经理 1135
想问下,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能解读一下不?
可以弃购,但务必谨慎。1.弃购规则:中签后T+2日16:00前未足额缴款即视为弃购;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含全部股票及存托凭证)将被列入限制申购名单,未来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网...
首席常经理 1324
为什么新股中签那么难,有中签的投资者还会弃购?
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就很低的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82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