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还要手续费吗
资深小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您好,股票卖出是要手续费的,这个手续费是默认万3左右的,是按照交易的金额计算的,假如想要低佣金账户,建议单独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单独办理,开户的流程:

①在线联系咱们工作人员,向服务人员获取开户方式
②输入手机号,推荐人号码等,接收并填写验证码,填写(住址,工作等)和所要开立的账户和业务
③选择营业部,服务人员会告诉您开户营业部。
④录制视频,进行本人意愿确认。有人工认证和自助认证,看屏幕下方的提示做相应的动作和说话。
⑤绑定您的银行卡信息,进行风险测试,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即可,等待证券公司信息即可完成开户。

若有问题随时在线联系,在线预约开户,可以为您调整满意佣金,低至5.0%的融资利率。

期权1.7元一张、两融专项4.8%、ETF可转债万0.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最少要买多少股,股票卖出有没有最低数量限制
您好,每个人的资金情况是不同的,买多少看自己哦。A股股票买入数量分板块有明确规定,沪深主板创业板最少买100股且为其整数倍,在线开户在线协助!我随时在线服务帮助大家开户!
首席卢经理 1687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算?
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线上开户佣金优势极大。想要低佣金的账户,基本上是看您选择的开户渠道是否正确了,比如说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个渠道,现在开户下载券商手机交易APP就可以办...
资深康经理 17399
股票卖出2天了,资金还没有转出,以前买过国债,现在怎么转出?
卖出后资金一般T+1才可取;若账户有国债逆回购/理财等占用资金,会显示“可用”但不可转。到券商APP把相关产品赎回/到期,等结算后再转出;不确定就让客服查“可取资金为0”的原因。有客户...
小鹿量化经理 941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去收多少手续费求解答?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网上办理开户会更加快捷方便,手续费是默认万三的,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记住这个开户流程:第一步,联系客户经理。找不到人?第二步,关注“叩...
首席卢经理 1448
我很好奇,股票卖出为什么卖不掉哪个情况呀?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股票在卖出时无法成交,通常是由以下几种情况造成的:1.**价格问题(最常见)**:您设置的卖出价格高于当前市场的实时成交价(买一价)。在价格优先的原则下,...
资深王经理 1178
股票卖出为啥说股票不足,大佬请指导一下
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还有一种情况是不是你已委托,但未成交,这种要先撤单,再委托卖出
资深小唐经理 11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