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只开户不炒股会扣钱吗?
量化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华泰证券只开户不炒股是不会扣钱的,开户低佣金费率,欢迎详询方经理!支持靓号开户!

QMT、PTrade量化开通,全国可协助办理,支持线上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基金亏完了还会扣钱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您好!一般情况下,基金亏完了就不会再扣钱了。因为基金份额是有价值底线的,不会出现负数。比如说你买了1000元基金,净值跌到0.1元时,你的基金资产就只剩下100元了,这时候即便基金净值...
资深刘经理 5003
我如果买了股票的钱都亏了,还会扣钱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买入股票后最差的结果就是股票变得一文不值,钱全部亏完,但不会倒欠钱。不过有一个前提,就是买入股票时没有加杠杆(融资等),即之前用来买股票的资金必须全是自有资金,而不是通过向证券公...
资深张经理 6235
基金一直跌放着会扣钱吗,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您好!基金一直跌放着是否会扣钱,需要分情况来看。基金的费用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在交易时产生的费用,如申购费、赎回费;另一类是在持有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如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交易费用...
资深刘经理 2026
我想知道单只股票开户后不使用的话会扣钱吗?
您好,账户不用的话是不会扣钱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8763
开了炒股账户不用会扣钱吗?会收多少钱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一般来说,开了炒股账户不用,是不会扣钱的。像开户费现在大多券商都不收取了,而且账户闲置也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不过有一些情况要留意,比如你开通了一些增值服务,像短信提醒之类的,可能会收费,...
资深张经理 881
开户成功后,没有进行交易,之前绑定的银行卡会扣钱吗
您好,股票账户开通成功后不交易绑定的三方银行卡是不会扣钱的哦。
资深李顾问 34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