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建议找一位专属的线上客户经理,开户是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开设股东账户,办理手续只要在你当地任何一家证券公司就可以办理。有了股东账户,到这家证券公司开设交易户头,证券公司会给你开设一个资金账号,然后你到银行办一张银行卡,与该资金账号绑定,以后你的钱就在该资金账号和银行卡之间进行转账。上市券商毕竟有品牌效应,而且实力超胜一筹。所以还是很受欢迎。
股票交易手续费的标准:
1、印花税:1‰(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
2、过户费:2015年8月1日起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2‰收取。
3、交易佣金:高收费为3‰,低收费5元。
注意:该收费标准标准,各家劵商不完全一样,在开户前进行详细咨询。
点我头像给您申请超大优惠的佣金!
新手第一次买股票多少钱合适?
新手怎么开证券账户?第一次开股票账户需要准备什么?
新手开股票账户求推荐一家费用合适的券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