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后怎么办?散户岂不是很惨?
券商职员不能炒股岂不是很无聊?
开空户的话岂不是没钱买股票了,这样也可以?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