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亏损了一直放着很多年后本钱会回来吗?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要看具体的情况的,基金价格下跌以后,我们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操作,如果基金的运作情况良好,市场行情较好的情况下,那么您是可以继续持续持有的。那么、如果市场普遍大跌,由牛市转为了熊市的话,那么您手里的基金也可考虑赎回或者转换成其他比较稳定的基金类型都是可以的。

那么如果是基金的运营情况,是受市场因素出现回调的,那么这种是可以在基金下跌的时候适当进行加仓的,等到基金上涨以后就可以快速的回本了,对于您来说,投资基金的时候要多关注市场动态和多了解基金的运营情况的、这样是比较好的、同时也是可以咨询线上经理的。

希望我的专业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有问题联系我,微信电话永久在线!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一只股票一直在跌可以放着不动,会涨回来吗
您好,股票一直在跌不代表它一定会涨回来。是否持有这只股票取决于公司的基本面、行业前景、市场环境以及您的投资策略。建议:定期评估公司基本面,确认是否有恢复的潜力。根据风险承受能力设定合理...
量化张经理 36628
股票违规停牌准备退市,手中股票亏损太多,能参加集体诉讼讨回损失吗?
因违规造假等情形被监管部门立案处罚,且您的投资亏损和上市公司的违规行为存在因果关系,是可以参与符合资质的律所发起的集体诉讼主张赔偿的
江北嘴赶死队 625
如果自己炒股的账号开户一直放着不同,会产生什么费用吗?
客户你好,一直放着不用,不会产生费用,选择老牌上市券商开户,开户不要收费的,非常快就完成,预约我即可享受优惠价!
小赵经理 6647
一支股票已经被套牢的情况下,请问老师我是应该一直放着等再涨上来,还是卖了买别的再赚回来?
您好,这个具体的操作是需要看这个股票的性质情况哈,欢迎交流。
高级顾问杨 4625
如果一支股票已经被套牢了,请问老师我是应该一直放着等再涨上来,还是卖了买别的再赚回来的好?
您好,这个是需要看您的持有的股票性质情况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5028
如果说一支股票已经被套牢了,请问老师我是应该一直放着等再涨上来,还是卖了买别的再赚回来好?
您好,这个操作的情况是需要看这个股票的性质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45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