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深圳,想做股票如何开户?知道的说一下
李经理 在线
帮助4.1万 好评64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是可以自己直接线上办理的,特别适合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人群,不过周末也是可以去办理的,开户需要银行卡和身份证,开户非常的简便快捷,具体开户流程:
营业部办理是完全有工作人员提醒,反而是网上开户要注意。
第一步是填写电话号码
第二步是拍身份证,注意照片不要反光,保证光线充足,如果系统识别信息有误,请手动改写!
第三步选择开里的账户,包括基金账户等
第四步绑定银行卡,
第五步是风险测评,尽量如实回答问题。现在就可以联系小官经理低佣开户的,联系不亏的,你可以试试!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做股票买卖,请问要怎么开户呢?
想要进入股市进行买卖股票,第一步就是开设证券账户。这就像给自己开一个“交易钱包”,用来存放股票和资金。开户的过程其实不复杂,但有一些关键步骤需要注意。一般来说,开户可以在证券公司线下营...
资深顾问黄 14382
想做股票融资,请问都有什么渠道可以实现?
您好!合法的是融资融券业务,在券商办理。利率根据客户的资金量而定,资金量越大,利率越低。开户我司新活动!微信联系我佣金很低,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利率4.99%
首席颖经理 9194
我是在国内做股票的,想做美黄金要怎么开户呢
你好!在国内做股票,想做美黄金,你要知道国内股票是T+1、有涨跌停板,美黄金是T+0、高杠杆、近乎24小时交易,波动要剧烈得多。开户流程不难,和做A股时找券商开户类似,你需要找一个受监...
徐沁 1069
我想做股票,我是新手,你看看哪个平台比较好。
您好,新手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大型券商,办理开户业务是比较方便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在证券公司开户了。每家券商的佣金不同,大多数是看你的资金量,资金越多费用可以优惠大些的。为了冲业绩...
首席李经理 2274
哪个证券公司开户好佣金低点,我想做股票怎么开户(做股票怎么开户,去哪里开户好点)
现在主流的开户方式就是网上自助开户,非常受欢迎的。你可以考虑在网上开户,网上的选择空间更广佣金也要低一些的。佣金我们保证很便宜!真的很低的!
刘经理 2298
想做股票交易,怎么开户?什么流程?
全国还是有很多券商的,不过如果考虑手续费和服务的话,是可以选择手机开户的,北京本地上市大券商预约开户享受国内比较优惠手续费费率,股票开户佣金找我为您申请到成本价,我司佣金不怕...
资深董经理 84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