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券商?
首先,当然是低佣金。现在一般都是万三。就是说你一笔交易是2万,那么券商向你收取的佣金就是6块。当然,如果你联系客户经理是可以调低佣金的。
其次,就是服务。当你在交易时弄错或者不懂得时候,这就需要个人来指导拉~ 有些券商可能比较小,服务方面就可能做得不会很到位。大券商的话,很多地方都有营业厅的,这样就比较方便了。出现问题的时候也可以找属于你的客户经理。
不同的证券公司对手续费是有不一样的要求的,低佣金开户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才能办理的。股票开户建议选择佣金优惠服务好的证券公司,需要优惠佣金开户的可以咨询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