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么开的佣金比较低的账户啊
客户经理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客户经理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默认开户佣金都是万三左右,每家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不太一样的,但是是需要年龄在18-70岁的,  佣金对于短线客户而言还是很重要的,一般佣金也是根据客户的资产和交易情况进行分类分级的,客户可以提前跟证券公司进行一个询问了解。但佣金也确实和券商的竞争力有正向关系。小万随时为您办理低佣金开户,一口报价绝对优惠,开户立即享受低佣金炒股!

四市超低成本价,老牌上市券商资深客户经理在线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哪里可以开ETF账户,哪里佣金比较低?
您好,ETF(Exchange-TradedFund,交易所交易基金)账户可以在大多数证券公司开设。以下是一些步骤和建议,场内ETF佣金低至万三左右的,想要购买场内基金需要开通股票账户...
首席然经理 3016
开佣金比较低的账户,有什么要求啊?
您好,一般都是万2.5,建议您使用线上开户渠道开户流程简单,极其容易上手操作,开户流程:绑定银行卡-签署协议评-风险测评-人脸识别-评估审核,欢迎找我咨询。
陈经理 1309
请问怎么开佣金比较低的账户
开佣金低的股票账户可以直接联系李经理办理,手机上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找客户经理还可以获得超低价,操作流程:下载开户软件-点击一键开户-按提示输入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风险测评-视频...
资深李经理 2428
佣金比较低的账户大家是怎么开的啊
您好,低佣金比较直接的方式就是知道到客户经理调整佣金,线下可以选择该券商的营业部办理开户业务或者下载该券商的APP线上开户,需要准备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卡号双录可以选择单向视频...
陈经理 1125
开佣金比较低的账户,找谁开啊,安全吗
开低佣金账户需要大家找客户经理申请,只需投资者准备好身份证照片以及借记卡即可操作,年满18岁可以在十八岁以上,大约花费您3分钟完成开户,作为券商工作人员帮助上万人申请证券账户,欢迎咨询!
证券刘经理 1985
哪个佣金比较低。以前开的账户能调佣金吗?
您好:手续费受交易量、交易额的影响较大,加大资金量就更好谈佣金,开立股票账户前可以提前联系张经理协商降低手续费,只要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始开户流程。投资者在买卖股票时需要支付的...
首席张经理 16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