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炒股,如何开户?有谁知道啊?
资深小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北京证券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开户方式影响佣金高低,开户和办理业务是非常简单迅速的,办理开户一定要把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好。


①点击证券开户链接或二维码,
②进入开户页面,可以利用手机号验证,
③导入证件:拍摄身份证正面或通过相册保存好的照片上传,
④后面有个视频见证也要本人办理,
⑤设置交易密码,选择银行卡,
⑥做风险评估测评,提交审核就完成开户了

如有交易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我司券商竭诚为您服务,满足您的需求,找我享行业佣金成本价,详情咨询!

期权1.7元一张、两融专项4.8%、ETF可转债万0.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使用机构子账户炒股安全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使用机构子账户炒股存在一定风险,安全性不能保证。有些机构子账户可能没有正规的监管,交易数据容易出现不透明的情况,资金的流向也难以把控,甚至可能会出现被挪用的风险。而且,部分所谓的机构子...
资深赵经理 2857
炒股开户怎么谈才能拿到低费率?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申请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办理,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分之三,目前的佣金这块是可以降低的,如果想要办理低佣账户证券账户,是可以通过网上的开户经理为您申请的,都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随...
资深小静经理 1221
有谁知道啊,新手炒股开户佣金率是多少?
你好,新手证券开户交易费率初始设置大约是万分之三附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要求调低交易的佣金,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股票开户佣金会有很大的降幅。现在炒股开户佣金各家证券公司有所不同,开户前建议预...
然经理 2998
我想炒股,有谁知道如何开户的,以及具体程序和条件?
您好,股票开户是可以线上办理的,现在开户都是不收费的,没有时间和地域的区别,可以参考券商的整体排名来看,如果实力雄厚,且整体交易手续费不高的话,建议可以优先考虑,开户服务记得...
首席江经理 2711
炒股开户去哪里开户,有谁知道啊?这你都不懂,真是亏大了!
你好,炒股开户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网上开户流程是不麻烦的,备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开户的时候直接去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因为网金部渠道客户经理他们的推广成本是非常低的,也正是因...
资深姜经理 644
炒股要到哪里去开户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炒股开户手机网上即可操作,开户支持异地操作的哦,现在新开股票账户直接手机办理要方便许多,您还可以预约客户经理商量佣金呢。我司老牌上市券商,交易软件功能完善,系统先进,来我司开户,,股票...
黄经理 17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