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科创板要上市了,我现在还来得及办理科创板开户吗?需要什么条件?
没科创板权限能申购科创板新股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已经开通科创板权限,有市值,申购不了新股谢谢
申购科创板新股一定要先开通科创板权限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