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佣金是可以协商的,股票账户开户现在都用的是上市低佣金的券商的,开户很简单,现在不限制时间问题,在家直接办理开户,手续费也可以找到客户经理给调低,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了。从业多年我对开户竭尽全力只希望多交几个朋友,找我开户,免费办理,随时佣金都是成本价。
听说股票佣金可以申请调低,是怎么调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