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70岁以上可以开证券开户但是要临柜,所以都不建议70以上的开户,股民们首先要了解基本的股票交易操作,再去购买股票了。目前,证券公司一般默认佣金是万分之三。券商自行调低是可以的开户找我能直接做到成本价,不骗你真的是成本价了!
新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多少?有没有最低五元的佣金限制
证券公司开户哪个佣金最低,新开户最低佣金费率是多少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