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是早些年开的户,手续费比现在的高,怎么处理?
资深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0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联系李经理新开户,联系李经理办理开户佣金享受成本价!第一次股票开户需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银行卡,填写手机号码进行验证、上传身份证、填写个人资料,手机开户通过券商APP操作办理


联系李经理开户,钜惠佣金不解释!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网上开户的话,在同花顺上开的户,可以调整手续费吗
您好!在同花顺上开的户是不可以调整手续费的哦,因为它是第三方交易软件,官方的佣金和手续费都是默认的,没有客户经理为您一对一服务。手机开户流程的话如下:1.您下载的APP首页里...
首席周经理 12232
我想开个户,同花顺行吗,股票手续费高吗?
同花顺是不错的平台,关于手续费,我们券商可以提供优惠,具体可以加我微信详谈。现在准备资料就可以进行开户!新开户找我直接低佣金!
首席张经理 3249
炒股手续费高怎么开券商能划算一点
炒股手续费高找客户经理开券商能划算一点的,当前证券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分之三,不同资金量的投资者给到的佣金都是有所区别的,投资者自行开户的佣金会比较高,因为这个是默认的佣金值,想要获得低...
资深小周经理 204
我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请问要怎么办理。
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只需要预约客户经理就行了,开户股票,佣金每家券商都是不一样的,您可以多去了解对比,网上找客户经理开户都会比直接app低...
资深-何经理 6768
以前在国泰开的户,降低手续费应该准备哪些材料?
可以联系一下你的客户经理调整,或者直接换家券商开优惠账户,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操作开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完成,交易费用我司超划算!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6617
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你可以和您的客户经理联系,让他给你调整佣金,想降低佣金建议新开一个户,这个与新...
资深-何经理 67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