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后每一次做T都要扣税吗?哪位老师具体说下吧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万 好评338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股票分红后,每一次进行交易(即做T)时都需要缴纳税款。具体税率和税款计算方法可能会根据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的税法规定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股票交易的资本利得税是根据买卖股票获得的利润金额计算的,利润越高,应缴纳的税款也相应增加。


建议您咨询专业税务顾问或就税务事宜向当地税务机关咨询,以了解适用于您个人情况的准确税率和纳税义务。

全国各地炒股低佣开户,两融利率低至4.99%。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1995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044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5015
股票分红怎么扣税的,哪位大佬讲一下
A股分红按持股期限阶梯扣税:持股≤1个月税率20%,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持股>1年免税中国证监会。分红时暂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按“先进先出”原则代扣
小媛经理 2306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098
股票分红后 的当天卖出后再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 扣税吗
根据先进先出原则,你这个应该会被扣税的,因为你之前买进去的股票是有具体时间的,不要尝试耍这种小聪明来避红利税。不然你想想为什么会有股票分红前有人选择清仓的说法?
证券百科小罗 142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