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在北交所申购的新股,今天在持仓中`有显示持仓数量,可用数量,和持仓金额,股票账户余余额已扣申购金额,是中签了吗
买股票显示已报没成交,该怎么撤单啊?
刚买的股票,为什么显示未成交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