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会亏钱吗?什么条件才能申购新股?
首席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同花顺开户买股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的,开低佣金的账户只要在开户之前联系客户经理做指导,填写资料,进行视频验证,这个是只能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联系乔经理开低佣账户绝对靠谱惊喜!!!
全佣成本价,专享融资3.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会亏钱吗?
你好,新股如果中签了上市的话,他是有波动的,根据股票的情况可能会有盈亏的
资深刘经理 2757
什么是申购新股?如何掌握打新股的技巧?
申购新股就是参与新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的认购,中签后可以在上市首日卖出赚取差价。现在打新需要先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1万市值配1个号(1000股),深市1万市值配2...
顾问林 1507
打新股条件是什么?无法满足申购新股的条件还能申购吗?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券商的关注和支持。关于打新股的条件,一般而言,申购新股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参与。这些条件包括持有特定的证券账户类型,满足一定的持仓要求以及满足相关的资金条件等。不过,...
资深小秦 1596
请问一下打新股条件是什么?如何申购新股?
你好,很高兴为您答疑解惑,申购新股的条件和具体流程会根据不同的市场、国家和发行公司的规定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般情况下的打新股条件和申购新股的基本流程:打新股条件:合规条件:通常需要符合...
首席王经理 798
申购新股一定可以赚钱吗,会亏钱吗
您好,申购新股并不是百分百赚钱的,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不过新股申购的风险不大可以放心操作的,想要申购新股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后进行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开户,客户经理不光可以给您申...
顾问林 2241
我想打新股,为什么已经满足了申购新股的条件还是不能申购啊
可能是你没有开通相应的权限,比如说创业板以及科创板的新股需要开通相应权限才能够进行一个新股申购,希望对你有帮助,欢迎咨询。
股票杨经理 28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