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股票帐户可以开几个?怎么在深圳开账户
首席林经理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5.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深圳的股票账户可以开三个的,开户可以线上办理,低佣金是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可以进行办理的,也就是在开户之前先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提前协商佣金,这样可以帮您开通低佣金的券商账户,也是比较合适的。


在深圳开账户的流程:

1、扫描并验证手机号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补充基础信息资料

3、完成视频认证,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视频通话

4、选择开通的账户,记得全选哦!然后按要求设置密码

5、输入第三方存管信息即个人银行卡信息

6、做风险评估测评,等券商审核你的开户申请


联系林经理手续费您说多低还能更低!直接成本佣金水平!含规费过户费!

开户可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咨询交流,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股票低佣金账户,免费理财课程,量化。全搞定,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有上海股票帐户,现在想开通深圳股票帐户。如何办理?可以网上开通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券商的佣金都不一样的,即便是同一家券商,因地区政策的多样性、成本结构的不同等因素佣金也会有差别。各家券商都是支持手机办理开户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专有低佣金...
资深小周经理 10907
请问怎样办理深圳股票帐户?我2006年办有上海的证券账户,但很久没使用了,不知是否还能使用。如果不能使用,就要再办上海的股票帐户?
你好,深圳地区办理中信账户只需要在手机端开户就好了,上海原来证券账户没有使用,建议你不用使用了,可以直接重新开户,现在的费用是上海的1/10,欢迎咨询交流。
张经理 3004
2004年开的股票帐户和现在新办股票帐户有何具体区别?
现在的整体手续费可以做到更优惠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8951
请问开股票帐户怎么开户?
您好,开户选择上市证券公司费率低就比较好,各家证券公司有各家的优势,在线开户流程需要拍摄清晰的身份证网上办理开户流程一般都是先下载券商app,然后登录进去根据提示提交开户申请...
资深唐经理 8374
开股票帐户需要怎么办?什么流程?
开股票帐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都是需要本人二代身份证+银行卡直接办理的。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开户的话只需要以下几步:申请开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资料,视...
资深黄经理 13099
我在深圳招商证券蛇口营业部办的股票帐户,可以在深圳科技园营业部办理其他业务吗?
您好,我司为您开通线上业务,炒股开户建议手机办理,佣金手续费很低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一个交易软件,然后进行注册,超级性价比,找我开户才算超实惠!!
资深董经理 82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