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民应该先做模拟吗?炒股什么最重要?
资深邓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110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邓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民建议您还是先做模拟。股票开户佣金低于.5,(包含过户费规费)资金量稍大就可以做到更低,融资利率5.99,同时100万以上可以免费申请快速交易通道,可以一对一指导线下打新和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办理股票账户、融资融券、深港通、网下打新、创业板、期货、期权、新三板业务、债券正逆回购。
超低佣金手续费,助力股往金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正式入金炒股前想先模拟炒股试一下,现在哪些模拟炒股软件是免费的?
您好,模拟的话可以用同花顺和叩富网,都是做的很好的,为您解决佣金和挑选券商烦恼!
资深毛经理 4921
融资炒股什么条件才可以,有没有模拟或者小资金先体验的方式?
融资融券是不能模拟的,开通是需要本人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就可以办理,满足50万以上的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即可,线上就可以直接开通两融,避免疫情期间不必要接触,联系陶...
黎经理 5389
想开始炒股,先模拟一段时间看看,请问模拟炒股的行情与大盘是一样的吗?
您好,这个模拟的行情与大盘的实际行情是一样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4261
刚做期货没多久,软件该先满足模拟练习还是先满足实盘切换方便?
刚开始接触期货时,最先要看的不是功能有多少,而是自己的学习阶段落在哪一段。若还在熟悉下单、撤单、改价这些基本动作,软件就应当先把模拟练习和真实下单之间的路径做顺;若已经能稳定看盘、能按...
沙经理 267
新股民炒股怎样下单?我是新股民
"你好:可以手机上下单的:账号的申立是很简单的,是能去现场申立也能在手机上申立的,都是用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和一张券商支持绑定的银行卡申办,线下去申立一般要求在:交易日...
资深張经理 8568
我炒股用的是模拟盘练手的,炒期货前是不是也建议先做模拟盘?
您好!模拟盘确实是期货交易前非常好的练习方式,这能帮助您熟悉交易机制并控制初期风险。期货与股票在交易规则、杠杆使用和风险特征上有显著差异,模拟交易可以让您更安全地积累经验。期货模拟盘能...
朱经理 7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