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股票账户是去公司开吗,还是在哪里开
鑫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2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开股票账户好处是可以节省交易的成本,支持手机在线开户,开户只需要准备好二代银行卡和身份证原件就是能了,开户可以多问问几家证券公司的佣金,
来找本经理开户,超低佣金,一降再降,每人都开到为止
炒股赚钱!先省佣金!两融4.5%,期权1.7元无要求即给!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炒股,但是不知道去哪开股票账户,想问一下你们都是在哪开的股票账户啊?
新用户开通炒股账户建议考虑手续费低的证券公司,您要网上办理开户,只要备好身份证和借记卡,投资者选好证券公司并下好开户APP,开户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开,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成本!
小鹿经理 7452
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开股票账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网上能开手续费低的股票账户是真的,投资者需要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选择正规券商官网、APP开户,可避免受骗。券商不同股票交易的费用也有差异,投资者可以通过券商的客...
资深小周经理 6924
怎么开股票账户?必须去公司吗?
您好,开户建议选择市场规模大的券商,有两种不同的开户方式,一是线上开户,二是临柜开户,T1普通的主板、中小板可以正常交易,创业板和科创板等需要开通相关权限。有疑问或者是有其他...
资深唐经理 9176
经理您好,请问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开股票账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现在佣金主要是按万三来进行收取的,券商公司开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他是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开户指导服务的,还能协商办理低佣金,需要的话联系我的微信!!!
首席李经理 1436
请问一下老师,如何开股票账户,如何开股票账户,如何开股票账户
您好,券商开股票账户默认佣金万2.5左右,想要开通证券账户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佣金手续费是比较低的,客户经理手中一般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账户开通后还可以给您提供VIP专属服务,...
资深小婧经理 1894
广州炒股账户可以在哪里开?广州哪里可以开股票账户?
您好,广州开股票账户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线下找券商营业部,二是线上通过手机办理。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直接点我交流,各项费用可以给到您成本价!!抓紧啦!微信上找到“叩富问财”关注后,回复...
顾经理 11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