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使用,现在怎么办理业务?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户支持线上办理,准备好身份证、你的储蓄银行卡,下载手机开户软件即可,祝您投资顺利。咨询张经理服务好!低佣金随便去pk!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2013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使用,现在还能使用么?
很久没有用的账户可能会休眠,休眠账号需要,临柜激活,我处开户佣金是真心很实惠。
橦经理 4923
我在2004年办理了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可以使用的,但是之前的佣金很高的,现在股票开户可以选择在手机办理哦,操作几分钟搞定,需要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非常方便,找魏经理一定尽力为您申请到市场上超低的佣金!
资深董经理 4377
股票账户一直没使用,请问怎么销户?
您好,股票账户一直没使用,是可以找客户经理去销户!或者在开户APP去销户都可以的!开户简单的,提高技巧炒股才是核心,找我即可
高经理 604
我之前开过股票账户,很多年了没使用,现在还可以再开吗
建议你重新开个账户,手机开户非常方便快捷,几分钟就能搞定,我处开户的话佣金是能做到很划算的
橦经理 6645
2004年开的股票帐户和现在新办股票帐户有何具体区别?
现在的整体手续费可以做到更优惠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8951
股票帐户一直没使用,请问怎么销户?
带上你的身份证去营业部就可以办理销户,现在手机和电脑上都可以直接进行开户,在交易软件里按照系统开户步骤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即可,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全国都能享受!
元 经理 60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