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持有半年了,收益达到15%,现在是止盈还是继续持有?
我想让你帮我看看我持有基金能不能继续持有,为什么都在跌
基金大跌后,持有了3年还是亏损,要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