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现在持有的武钢股份想继续持有的话还需要自己办理什么手续嘛?
期货经理杨林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杨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需要您自己去营业部办理的,
大型央企期货公司,全国低成本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你很专业,请问利欧股份这只股票后期会怎样?另外神火股份这支股票是否可以继续持有?
以下是利欧股份和神火股份两只股票的走势分析:利欧股份-近期走势:1月24日,利欧股份涨0.82%,收盘价3.70元,成交额31.34亿元,换手率14.60%。此前股价有一定波动,1月2...
资深顾问小金 4134
云铝股份股票最近走势咋样,还能继续持有吗?
您好,云铝股份股票最近走势还不错的
俞经理 13074
我现在持有海通证券的股票,如果继续持有到停牌后,股票如何处理?
您好,如果你现在持有海通证券的股票并计划继续持有到停牌后,以下是你需要了解的事项及可能的处理方式:1.关注官方公告:首先,请密切关注海通证券和国泰君安发布的官方公告,了解停牌的具体原因...
张经理 4025
基金持有半年了,收益达到15%,现在是止盈还是继续持有?
您好!面对基金收益达到15%后是止盈还是继续持有的问题,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市场情况是关键因素之一。如果当前市场处于高位,估值偏高,后续市场回调的风险较大,那么止盈锁定收益是较为...
顺势产业说 447
我想让你帮我看看我持有基金能不能继续持有,为什么都在跌
您的基金下跌和当前市场环境、基金持仓结构有关,是否继续持有需结合基金质量和您的投资目标判断。我来帮您分析:基金下跌常见原因是市场整体调整(如股市震荡、债市波动)或持仓行业短期走弱。判断...
资深刘经理 453
基金大跌后,持有了3年还是亏损,要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您好!基金大跌后持有3年仍亏损,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判断。首先要看基金的基本面是否发生了根本变化,比如基金经理是否更换、投资策略是否调整等。如果基金本身没问题,只是市...
资深赵经理 6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