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靠谱吗,期货为什么那么多人亏钱?
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是金融衍生品的一种,期货市场有利于稳定国民经济,促使物价稳定,对于国家经济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炒期货是靠谱的,但并不是每一个期货软件都是正规的。


以上关于期货问题的简单介绍,需要开通低手续费期货账户,点击添加好友协助您解决,透明的费率让您满意,客户经理不但可以帮您申请优惠的手续费,还可以协助您处理交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风险提示,让您在交易过程中少走弯路,资深客户经理随时帮您答疑解惑。
头部AA级期货公司,低手续费,低保证金,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总是亏钱为啥还有那么多人炒期货?
您好尽管期货市场中很多人会亏钱,但仍有不少人参与其中,主要原因如下:高收益潜力:期货具有杠杆效应,能以小博大。若市场走势与投资者预期相符,可获得远超本金的收益。比如投入10万元,利用1...
期货江经理 984
期货为什么亏损还有那么多人做?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哪些啊?
期货亏损的话,因为它来的快,去的也快,3000可以直接点我头像联系。
资深姚老师 2356
期货天天亏钱怎么回事?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要炒期货呢?
您好,期货是一种金融衍生品,它是指在未来某个时间点以约定的价格买卖某种商品或资产的合约。期货的特点是杠杆效应大,风险高,收益也高。期货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规避价格波动的风险,或者利用价格波...
朱经理 1052
期货亏钱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做?做期货有什么好处?
期货市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领域,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选择做期货呢?一方面,期货市场提供了丰富的投资机会,可以实现快速的资金增值。另一方面,期货市场是一个高度流动的市场,...
王经理 972
期货市场那么多人亏钱,为什么还有人炒?
因为有人亏钱就会有人赚钱啊~而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机会成为赚钱的那一部分人期货只是一个投资工具,不要过分沉迷,也不要对其一昧排斥,资本市场的吸引力,是任何有资金欲望的人都想尝试的
26℃ 970
麻烦详细说明,为什么做期货那么多人亏钱的?
您好,做期货就是有亏有赚,因为期货市场是一个零和博弈的市场。在期货市场上,有资金博弈,有心理博弈,处处都是陷阱,处处也都是行情机遇,亏钱是常态,重要的是研究如何提高胜率,哪怕做到100...
弘业王佳佳 13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