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几年我股票开户,停了好些年未操作,现在进交易无法登录,主要是忘了登录密码。怎么办啊?
资深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账户若是多年不用会被休眠处理,后面需要继续使用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原证券营业部激活,或者重新再开一个证券账户。

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可联系我,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佣金可低至成本!
全国!佣金成本价!!专享融资利率3.5%!期权1.7/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重置密码后还登录不了怎么办,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有可能是大小写的问题,你可以确认CapsLock键状态,密码对大小写敏感,另外就是失败多次会触发账户锁定,以保护账户资产,需要等账户解锁方可继续登录,有疑问直接咨询我
顾经理 3421
股票开户之后在交易的时候忘了密码怎么办?
股票开户之后在交易的时候忘了密码也可在交易软件找回密码的,或者新开低佣账户,我司佣金很低,具体欢迎交流!
客户经理华 9982
我已长时间未登录股票账户,密码忘了怎么办?
您好,股票账户的密码是可以在手机上查询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李经理 8600
登录显示登录密码错误。请您帮助
请按以下步骤操作:核对账号密码:确认账号(资金账号/身份证号)和密码(区分大小写)输入无误。重置密码: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绑定的手机号或身份验证在线重置。联系客服:若仍无法...
小鹿经理 764
请问:我的国元证券登录不上去了!我在宿州市汴河路办的?忘了登录密码了怎么办?请回答!谢谢!
您好,忘记了证券账户密码可以登录软件,点击忘记密码进行重置的。
资深王经理 3312
我用手机登录股票交易团建提示:“使用非交易密码登录方式登录时间过长,请使用交易密码登录”是什么意思?
您好,这个是表示需要输入交易密码登录的,保护账户安全的
俞经理 14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