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开户还要收取佣金吗
首席卢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37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卢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办理开户业务都是免费的,只有一个交易佣金,就是您后面用这个证券账户进行股票买卖的时候会收取的,一般都是万三左右,开户:1登陆券商的网址或者下载其操作软件、2输入低佣链接并注册登记、3上传身份证信息、4确定存管银行卡信息并设置密码、5视频认证确定操作、6风险测评后等待回访。开户可随时咨询我,服务让您满意!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中信建投开户收取佣金不呢
中信建投开户佣金默认是万三,炒股开户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手续费是可以进行协商的,网上即可办理开户,股票开户流程很便捷的,下载券商的开户软件根据提示就可以办理,我司对新开网上...
首席张经理 967
中信建投开户收取佣金不啊
您好,中信建投开户不收取佣金,因为本身开户就是免费的,但是开户后如果您要进行交易是需要收取佣金的。开户流程:1、安装网上开户控件进入证券公司网上开户首页,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
资深顾问林 789
中信建投开户是怎么收取佣金的?收多少?
您好,中信建投开户是按照成交的金额去收取佣金的!收w3的,但是这个w3的也是可以找开户经理去调低这块的!毕竟提高炒股技巧才是最好,找我即可!
高经理 1350
中信建投证券一般怎么收取佣金费率呢
中信建投证券现在的佣金水平都是在万三左右的,建议您在开户前可以提前联系一位券商的线上客户经理,他会为您争取一定的佣金优惠,并给您提供相关的理财知识,为您日后的交易奠定理论基础。交易的费...
资深苏经理 2657
中信建投现在开户佣金怎么收取?
你好,中信建投现在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的哦,想要低佣金的话,通常是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开办理低佣金账户。在哪里开户其实都一样,反正买的股票都是一样的,如果您对软件有特殊的要求,推荐选择中...
资深小婧经理 1298
中信建投开账户收取佣金开户不呢
中信建投开账户买卖才会收取佣金,随时随地有网络就可以开户,需要准备您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下载APP,上传资料,视频认证,办理过程并不繁琐。联系我直接低佣开户,没有套路!绝不骗您!
资深小桃经理 10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