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开了个户佣金太高了,要先销户才能重新办理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你可以选择新开或者转户,平常工作忙没有时间开股票账户可以选择网上办理,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和理财经理协商好交易手续费,直接扫码开户即可。
我司在费用方面几乎做到成本价,开户支持量化!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可以找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直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为您进行办理即可的,客户经理现在可以直接在线辅导你开户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降低佣金:1.参与开户活动,证...
资深小周经理 11678
炒股如果在一个证券公司开了户,然后我又想在另外一个证券公司开户,要不要先销户才能开新户呢?
您好,股票是可以直接在手机进行开通的,开户大致流程:下载意向券商APP,填写用户信息,注册登录,只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就可以开户。找我咨询开户,我司各类规费过户费全包!佣...
资深高经理 7614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理转户到低佣金的券商?需要销户吗?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费率通常在万2.5,您的开户渠道影响了佣金多少,在APP自行开户手续费比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要高。带好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股票开户年龄要求一定要18周岁以上。网上...
资深唐顾问 416
请问一下,证券开了户之后可以销户吗?
969
刚开始不懂,在国泰君安开了户,佣金太高了。想换别的证券开户可以吗?佣金最低多少?
开户渠道非常重要,一般线自己开户默认佣金,这个金额后期没法调低,如果想佣金比较低,开户前最好多和客户经理协商。佣金想要更低就找我开户,佣金不管多少都能给你去申请!右上角即可预约我获取低佣金开户链...
首席柯顾问 2398
几年前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如何降低佣金
为您解答:网上开户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3的,您选择办理开户的渠道会影响佣金费用的高低,不同的渠道佣金是不一样的。低佣金的账户也是可以联系理财经理进行申请的。现在办理开户流程其实很简单,开...
资深小杨经理 98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