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申购转债怎么就有持仓了呢
理财经理小汪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25 好评653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经理小汪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持仓股票给投资者增发转债,二是参与打新时候可能点了一键打新。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咨询可通过我的联系方式咨询办理,祝您投资顺利!
在线提供股票基金理财咨询 手续费低 服务好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