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还有一手RM1609空单未平仓,目前盈利2000左右。刚给我开期货号的业务员打电话来说,如果交易所强平会没收所有盈利,而亏损单则要承担亏损,有这样的霸王规则吗?谢谢,在线等
郑科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499 好评3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郑科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是不会有这种情况的,点我头像在线解答
用实力赢得一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主业亏损副业盈利的股票能买吗?
不建议,主业衰败,公司基本面恶化,没有长期投资价值。
证券董经理 65
期货交易的时候 买了一手涨了 中间再加一手多 价格是不是这俩价格的合起来除二 没有一手的时候盈利多
你好,成本价格是这样算的,盈利是不会变少的。
期货经理 1534
极端行情下无法平仓产生的额外亏损,需要投资者自己承担吗?
您好,极端行情下无法平仓产生的额外亏损确实需要投资者自行承担。我来帮您理清楚哈,极端行情比如涨跌停、市场流动性枯竭时,买卖盘严重失衡,可能出现想平仓却无法成交的情况,这时候扩大的亏损属...
王经理 99
毕业后面试期货业务员还是现货业务员好?
其实做业务员不好,还是比较有压力的
期货经理杨林 5032
开通量化交易的门槛,业务员的电话是多少?
您好,国内优秀的且常用的量化交易软件有迅投QMT和恒生Ptrade,大多数券商也是首推这两个软件,这两款软件为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提供了不同的权限设置。对于不会编写程序的用户,可以选择Pt...
资深小妮经理 2304
设置了止盈止损。盈利差价18怎么就显示亏损?2000多。
您这个情况可能有几个原因:1.**手续费和交易成本**:买卖股票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过户费等,这些都会直接从盈利中扣除。比如2000元的盈利,扣除千1的印花税(卖出时收)和佣金等费用...
首席柯顾问 14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