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不能申购沪市的新股?
理财经理小汪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25 好评653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经理小汪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参与打新需要有打新额度,如果没有打新额度是不能参与打新的。如果有更多相关问题咨询,可以通过我的联系方式联系我,祝您投资顺利!
在线提供股票基金理财咨询 手续费低 服务好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现在有三个沪市账户,同一个新股我这三个账户都能分别申购一次吗?
您好,只有一个有效。联系我司客户经理可随时解惑答疑还能申请各种优惠。
陈顾问 10052
您好,我现在持有深市和沪市的股票,且市值都超一万元,持有时间2日以上,请问怎么只能申购深市新股,而不能申购沪市新股呢?
您好,需要您持有20个交易日才能有新股申购额度的。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7824
请问深市和沪市的新股申购条件是一样的吗?
新股申购条件是一样的,不同的券商的交易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的,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手续费是更低的!
首席黄顾问 11368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沪市、深市、北交所的市值可以合并计算吗?
您好,新股申购的时候沪深的市值不能合并计算,市值分开计算,您好,没带银行卡知道银行卡号也是可以办理股票开户的,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卡必须是本人名义开立的。我司针对线上开户有新政策,VIP佣...
资深胡经理 5737
为什么深市有申购额度沪市没有,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简单说:额度是按“市场”分别计算的,你在深市打过新股,系统就给你记一个“深市申购额度”;你没在沪市打过,就没有沪市额度。具体规则:1.额度只看T-2日前20个交易日里,你账户里对应市场...
首席常经理 2677
科创板新股申购必须要持有沪市的股票吗?
这个是必须要要有市值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209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