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北交所打新需要股票市值吗?
持有股票却不能申购新股,市值计算是按什么标准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持有市值不足时能否申购?
股票市值怎么算才能打新?打新股的市值是按哪天算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