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卖了,显示已成交,但是资金没有到账,可卖股票和股票数量都显示为零,是何原因?难道会冻结,还是系统出问题?谢谢指点。
理财经理小汪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25 好评653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经理小汪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你好,股票卖出后到账分为两个账户,一个是到达证券账户,一个是到达银行卡账户,两者内的到账时间不同。

1.股票卖出后的钱可以立即到达证券账户,这部分钱可以放在里面,可以买其它股票,但是当天卖出的股票不能当天提现到银行卡账户,也就是可用不可取。

2.如果要把证券账户中的钱提现到银行卡,也就是银证转账则需要进一步的操作,当天卖出的股票只能第二个工作日提现到银行卡中。

3.所以,如果你卖出股票是为了买入另一只股票,只要在交易时间随时都可以进行,但是卖出股票是为了提现到银行卡,则最早只能于次日才能到账。打个比方,如果你周五卖出股票并提现,钱周一才能到银行卡中。

若有更多疑问可以点击我的联系方式进一步咨询,打电话加微信都可以,竭诚为您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在线提供股票基金理财咨询 手续费低 服务好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卖股票,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
您好,当你尝试卖出股票时,系统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1.T+1交易制度-T+1制度:在中国A股市场,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意味着...
张经理 35920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股票10缩1退市了,现在在老三板,如果不确权股票重新上市回到主板,不确权我的股票还在吗,是我之前的股票数量吗
不确权股票还在,但数量是10缩1后的不是原来的数,想顺利办确权、后续能正常交易或跟踪重新上市,来我这开证券公司账户就行,觉得回答实用麻烦点个赞,或者点头像加微细聊呀~
资深顾问胡 1674
账户资金不足或股票数量不够,夜市委托会成功吗?
资金不足(买入委托),若账户可用资金不足以覆盖买入委托金额(包括交易费用),券商系统会在清算后检查资金情况,若资金不足,委托会被标记为废单,不会报送至交易所。例如,计划买入1000股某...
1278
我买入的股票成交了,但是我的业绩里显示资金冻结了,怎么回事啊?
那就说明还是没有成交哦,可以咨询我开户办理
辰经理 7124
我的股票今天DR,10送10,请问需要在电脑上怎么操作才能到账,还是不需要操作直接到账?今天股价已经减半了,但是股票数量没有变化
你好亲,除权除息不需要自己操作,系统会自动进行的,开户找我,佣金更低
你的客户经理 14795
已经成交,并且都开始显示股票变化结果了,可是,持仓仍显示为零。
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交易系统数据更新延迟,虽然成交且显示结果,但持仓数据没同步。也可能是存在一些技术故障。你可以先别着急,稍微等一会儿,看看持仓数据会不会更新。要是过段时间还是显示为...
资深赵经理 76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