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为什么是点卖出?卖出我还要交钱吗?
理财经理小汪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25 好评653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经理小汪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配股是指上市公司向现有股东以优惠价格发行新股,以筹集资金并扩大股东基础。在配股中,作为股
东,您有权选择是否行使认购权,即购买新发行的股票。
通常情况下,如果您选择不参与配股或部分认购,您可以选择将您的认购权卖出给其他投资者。这种
卖出认购权的行为被称为"点卖出",意味着您将您的认购权转让给他人,腓直接买入或卖出现有持
有的股票。
当您进行点卖出时,您可能会得到一定的出售收益,这取决于市场对该认购权的需求和价格。然而,
请注意点卖出操作也要交纳相关的交易费用,如证券交易手续费等,具体费用可咨询您的券商或经
纪人。


具体您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老牌上市券商,专业理财顾问,期待为您服务。

在线提供股票基金理财咨询 手续费低 服务好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9点半之前可以卖出吗,能否详细解答
可以,但成交要等到9:30连续竞价开始。1.挂单时间:多数券商在交易日0:00后即可接受隔夜委托,也有券商在6:00-9:15之间开放。你9:30前下的“卖出”单只是暂存券商服务器,尚...
首席常经理 3843
你好,我想问204001如果周四买10万,周五就卖出,一般有多少利润,周四是在高位点卖出,还是在低位点卖出
你这个问题问的就有问题,你这一买一卖,你又不是正回购方,怎么会有买入这个操作?
证券百科小罗 2100
为什么有人说基金最好在下午3点后卖出?
基金卖出时间和净值确认规则有关,关键看下午3点这个时间节点。简单说,3点前卖出按当天收盘的净值计算,3点后卖出则按第二天的净值算。有人说“下午3点后卖出”可能是误解,其实更重要的是根据...
资深齐顾问 4342
基金3点后卖出,算哪天的收益?
您好,基金3点后卖出,算下一个交易日的收益。基金交易遵循的是未知价原则,交易日下午3点是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如果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卖出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卖出金额,当天的...
资深刘经理 4408
我的配股什么时候能倒帐?比如原来有100股,配股30股,今天想卖出,可以将130股都卖出嘛?还是只能卖出原来的100股,配股的30股到帐后才能卖。谢谢!
这个是看公司的具体的公告的,祝您投资顺利
祝经理 12699
基金要3点前卖出还是3点后卖出好,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基金交易时间以下午3点为界,3点前和3点后卖出有不同的规则和影响。基金交易遵循“未知价”原则,即当天3点前提交的卖出申请,会按照当天收盘后的基金净值来计算卖出金额;如果是3点后提...
资深刘经理 10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