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亏钱的原因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7.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炒股亏钱的原因,具体如下:

自身知识、技术水平欠缺:炒股是需要一定知识面以及操作技巧的,而不是盲目的选择股票,投资需要根据市场走向以及市场成交量、分析K线图、以及结合实时的消息来选择购买股票并且预测股票的走向从而决定买入以及卖出的时间点赚取差价,如果随意的选择股票以及卖出那么亏损的可能性会非常大。

任何时候大家都需要有足够的知识储备作为支撑,当行情大跌的时候,大家都在恐慌,如果这个时候可以冷静思考,有足够的知识储备,提前埋伏布局建仓,那你一定就是赚钱的那一位。

想学习更多的实战知识,欢迎联系我,领取智能炒股机器人,微信24小时在线,让您投资不迷茫。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最近炒股老是被套亏钱,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要注意些什么?
你好。行情不好。账户的开通是很简单的,是可以去营业部开通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开通的,都是用开户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一张常见的银行卡办理。线下去开通一般要求在:交易日9.30到1...
资深張经理 5908
为什么买的基金总亏钱?基金亏钱的原因都有什么啊?
您好,买的基金总亏钱是因为缺乏明确的投资目标‌,许多投资者在购买基金时没有明确自己的投资目标,导致在市场波动中容易迷失方向,频繁操作增加了交易成本,难以获得理想的收益‌,可以通过线上客...
首席王老师 13239
每每炒股时被套的原因是什么?没有进行量化分析吗?
你好亲,炒股被套和做不足量化分析没有什么必然联系,是心态,技术,逻辑,市场多方面因素造成;我司支持做量化交易,白菜佣/融资5.5在线开,QMT/Ptrade量化交易~
你的客户经理 4781
为什么我做期货总是亏钱?期货交易亏钱的三大原因是什么啊?
你好,期货亏钱,就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改进自己的交易策略。从交易者自身水平和市场基本面来分析中国现在大约有两百多万期货交易者,这两百多万期货交易者新手大约会占三分之一。有些...
周经理 2451
为什么证券从业人员不能炒股?原因是什么呢?
您好,证券从业人员是不会炒股的,证监会不允许炒股的点我头像联系我啊想要获取低佣金VIP账户需要提前联系。
小赵经理 3284
老师,期货为什么越做越亏?玩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什么啊?
您好,投资有风险,期货市场更加是加了杠杆的高风险高收益的金融市场,由于期货采取的是对手方交易,所以在你亏钱的同时势必是有人赚钱的,亏钱的原因有很多,大多包含以下几个:1、不设...
期货钟经理 13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